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首页 > 时政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2023年第3次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举行

作者:全媒体记者 邓智华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2-03


2月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举行2023年第3次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研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江波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六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失守的家风》。

会议强调,要站在高处,聚焦“四个定位”,把准工作方位,整合工作资源,突出工作重点,以“开年就开战、起步就起跑”的昂扬姿态,激发“走路一阵风、工作往前冲”的浑身干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郴州的新征程上更好发挥人大职能作用。要干在实处,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脚踏实地、尊重实际、注重实效、推出实招、办好实事,为稳增长、防风险、推改革、惠民生强化法治保障。要严在细处,坚持严的基调一刻不停,重平常、抓经常、管日常,察小处、盯小事、纠小节,大力推进廉洁文化建设,纵深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巩固拓展清廉人大创建成果,始终保持人大干部队伍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军,党组成员、副主任高爱国、李黎明、龙齐阳、段被成,党组成员、秘书长陈剑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满珠列席。


编辑:谢莉娜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版权所有:郴州日报社郴州新闻网  地址:苏仙北路郴州日报社大门旁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