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首页 > 首页 > 正文

杨浩东在郴州调研第二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

作者: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龚柏威 郴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段王洁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2-08


杨浩东在郴州调研第二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擦亮“三湘四水 相约湖南”名片  

打造世界旅游目的地

2月6日至7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赴郴州调研第二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坚持“办会兴城”,进一步擦亮“三湘四水 相约湖南”名片,打造世界旅游目的地。湖南省委宣传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卿立新,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旅厅厅长李爱武,郴州市委书记吴巨培,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阚保勇出席活动。

杨浩东一行先后察看了翠江码头、濂溪书院、北湖公园不夜天、天堂温泉、郴州长卷文旅城、裕后街等重点文旅项目。他要求,郴州要坚定办好第二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的信心决心,承担主体责任,立足自身实际,紧抓重点任务。坚持闯创干,以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为契机,以文旅融合为抓手做好“水文章”,把大会办成彰显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实践伟力的盛会,把郴州建设成为人与水和谐共生的示范城市,向世界展示水资源可持续利用与绿色发展的郴州路径、湖南模式、中国方案。

杨浩东强调,要瞄准粤港澳大湾区发力,有针对性开展招商引资文旅推介,吸引更多人来郴州旅游投资。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提升办会效能。大会组委会、省文旅厅要加强统筹,理顺工作机制,动员省直各部门加大支持力度,协助郴州争取国家部委更多资金政策。要加强宣传推介,营造办会浓厚氛围。

市领导黄进良、江波、陈跃文、冯海燕、欧阳锋、贺建湘、马天毅、肖开斌、颜长文等参加相关活动。

编辑:黄慧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版权所有:郴州日报社郴州新闻网  地址:苏仙北路郴州日报社大门旁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