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首页 > 时政 > 正文

东湖欢乐世界三期项目预计“五一”对外开放

作者:全媒体记者 段王洁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2-09


2月8日,阴雨绵绵,在东湖欢乐世界三期项目建设现场,几台挖掘机和20多名工人在进行场地平整、草木移栽、动物笼舍外部搭建等工作,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工作景象。

“我们是1月29日开工建设的。为了在安全有序、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我们每天都有20多名工人在现场分两批同时施工,施工时长为8至10小时。”东湖欢乐世界三、四期项目工程监事郭遵龙说,受近期阴雨天气影响,三期项目的施工主要在白天进行。等天气转好后,他们将按照“白+黑、5+2”的工作要求进行施工,力争在“五一”前完成三期项目的建设,并对外开放。

郴州东湖欢乐世界是我市承办第二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观摩项目之一,目前一、二期已建设完成并对外开放。三期主要完成亲子牧场、花海及完善周边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总投资6800万元,其中花海占地面积约33335平方米;亲子牧场占地面积约13334平方米,将建设动物笼舍、野生动物和科普教育中心等,将饲养长颈鹿、梅花鹿、羊驼、水豚、苏卡达巨龟、斑马、袋鼠等40余种动物。四期将打造哥德堡号鬼船、民宿、滑翔伞、烧烤场、热气球、露营基地、植物迷宫、水上芭蕾等项目,争取今年8月前投入使用。

“三、四期项目全面完工后,将有效带动周边地区人们的就业,并盘活原有的土地资源。”东湖欢乐世界总经理钟招连表示,他们希望通过打造一个集健体运动、景观观赏、休闲游玩体验、科普教育、亲子互动等为一体的综合旅游度假乐园,为郴州市区居民及周边区域游客提供休闲玩乐场所的同时,助力郴州文旅事业及经济社会发展,努力为郴州承办第二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贡献力量。


编辑:谢莉娜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版权所有:郴州日报社郴州新闻网  地址:苏仙北路郴州日报社大门旁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