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首页 > 时政 > 正文

市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全媒体记者 唐思玲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2-14


根据党中央及省委、市委统一部署,2月14日,市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跃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前,市政协党组和党组成员紧扣会议主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突出问题,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及会议有关准备情况。陈跃文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陈跃文带头,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跃文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交流了思想、查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强调,要带头对党忠诚,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要带头担当作为,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四个定位”及有关重大问题,深入协商集中议政,强化监督助推落实,为郴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带头为民造福,增强服务群众本领,尽心尽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带头整改问题,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宇,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汶、李罗丝,党组成员、秘书长何青松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雪莲、李波勇、李志珍、曹暇列席。

编辑:曹琛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版权所有:郴州日报社郴州新闻网  地址:苏仙北路郴州日报社大门旁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