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首页 > 民生 > 正文

今晚,爱在北湖水月洲

作者:全媒体记者 邓智华 通讯员 胡勇镜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2-14


2月14日晚,“告白郴州 乐享百福”2.14音乐派对暨“爱上郴州的99个理由”颁奖典礼在北湖公园水月洲举行,现场深情告白+动人音乐,为市民奉上了一场美到极致的浪漫之旅和视听盛宴。

该活动由北湖区委、北湖区人民政府主办,2月6日,北湖区向全社会发出征集爱上“郴州的99个理由”,从活动开展以来,话题持续刷爆网络,主办方共收到2万余条表白信息。当天,组委会对评选出的前十名深情告白作者进行了颁奖,并公布了99条优质告白内容。

当晚的水月洲,流光溢彩、爱意满满。粉红色打卡墙让市民竞相合影、99个理由的深情表白令人感动、水幕光影秀震撼全场……19时30分,城市音乐派对开唱,歌曲《最美郴州》《有一个地方》重新演绎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20时左右,水幕情景舞蹈秀《爱在水月》带来了一段穿越千年的爱情佳话。现场观众还聆听了金婚、银婚夫妇携手相伴数十载的爱情故事和婚姻秘诀,并一同见证了当天领证的五对新人的幸福瞬间。

“雨后的仰天湖大草原在缥缈的云雾间忽隐忽现,宛如人间仙境,美丽北湖等你来!”“我夸郴州一万遍,抵不过你亲眼来看一遍。”“心有所向,不需远行,此郴虽小,却也够安身立命,我在郴州等你。”在活动现场,来自全社会对郴州的99条深情告白,被装饰在了水月洲的每一个角落,路过的市民纷纷拿出手机记录郴州的美好。

据了解,北湖区“北湖不夜天”文旅消费街区已入选国家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重点辅导培育名单,是湖南省唯一入选项目。提质升级改造后的北湖公园充分运用水幕、音乐、全彩激光和3D影像等现代多媒体技术,全新打造成水月洲水幕光影秀,多维度、多感官、多重互动地为市民游客呈现电光流影、时空穿越、天籁传声的沉浸式浪漫奇旅。

编辑:曹琛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版权所有:郴州日报社郴州新闻网  地址:苏仙北路郴州日报社大门旁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