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首页 > 时政 > 正文

民进湖南省委会在郴开展湘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

作者:全媒体记者 罗俊婕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2-17



2月15日至17日,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湖南省委会主委、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潘碧灵带队来郴州开展湘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并召开民主监督意见反馈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阳锋主持会议。

潘碧灵一行先后深入高新区、桂东县和汝城县开展实地调研,并分别与桂东县和汝城县党委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湘江生态环境保护进行访谈。

在反馈会上,潘碧灵对我市湘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民主监督意见建议。

潘碧灵强调,要加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理论学习,牢固树立绿色高质量发展理念。进一步理顺生态环境管理机制,强化各级党委政府主体责任。强化城镇生活污染治理,建立长效运行保障机制。加强对农业面源污染的调查和管理。坚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打造郴州旅游亮丽名片。制定与环境容量相适应的产业发展政策,引导民宿旅游良性发展。

“衷心感谢,认真整改,强化保障。”欧阳锋表示,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对民主监督组反馈的意见建议,自觉把责任、态度、作风和工作摆进去,坚决整改,以实际行动见实效。要强化保障,进一步发挥好民主党派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珍惜民进省委会在郴州进行监督的宝贵助力,继续主动加强与民进省委会的密切联系,加强上下沟通、左右互动,助力民主监督摸清实数、找准短板、掌握规律,更好紧密结合我市实际,提出科学建议,形成监督合力,以高质量的服务保障促进高质量的民主监督,以高质量的民主监督促进郴州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伟东,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曹暇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编辑:邓金秋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版权所有:郴州日报社郴州新闻网  地址:苏仙北路郴州日报社大门旁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