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首页 > 时政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2023年第4次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举行

作者:全媒体记者 邓智华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2-20


2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2023年第4次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江波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在2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传达学习了郴州市“聚焦四大定位 创造四敢环境 推动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并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郴州实践中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把全市人大系统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进一步做到主动作为,在聚集“四大定位”、创造“四敢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干在先。要以服务第二届湖南旅发大会为主题主线,以点带面,真抓实干,依法作出相关决定,把市委重大决策部署通过法定程序转化为全市人民共同意志,组织开展相关代表视察和专题调研,以人大高效能履职服务郴州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军,党组成员、副主任高爱国、李黎明、龙齐阳、段被成,党组成员、秘书长陈剑参加会议。


编辑:邓金秋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版权所有:郴州日报社郴州新闻网  地址:苏仙北路郴州日报社大门旁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