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首页 > 民生 > 正文

旅发进行时|青春潮涌 献计旅发

作者:全媒体记者 曹高林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2-22


活动现场

2月21日,宜章县开展“青春畅享旅发”主题沙龙活动。活动由该县县委统战部、团县委、县文旅广体局、县人才发展服务中心等单位共同发起,来自该县各行业优秀青年代表20余人参加活动。大家围绕办好第二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如何贡献宜章青年力量建言献策。

莽左火塘油茶瑶宴负责人唐艳军现场展示莽山瑶族风情的佩饰

“见证了莽山酒店一房难求,还有许多游客没有体验到我们的服务,说明我们的基础设施不完善。”广东东方恒力集团莽山森林温泉酒店副总经理袁大鹏说,酒店行业要站在服务游客的角度下功夫,完善基础设施,把莽山旅游的产品、服务做好,让游客把心留在莽山。

“做自媒体8年,我带领团队走遍了宜章大街小巷、乡镇村落,积累了大量的风景人文视频素材,只要是宣传宜章,我全部无偿分享。”宜章县麦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黄婷建议,在各类网站发起大莽山旅游话题,大家共同来把大美莽山、大美宜章宣传推介出去。

“我的客户主要集中在珠三角,创业15年的时间里,我想借着旅发大会的契机,在产品包装中加入宜章旅游元素,让我们的旅游资源信息通过农副产品飞进粤港澳大湾区、飞入寻常百姓家。”团市委兼职副书记、宜章县青创协会会长、宜章县南岭种养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杨强说,通过展现宜章魅力留住人才、引进人才,为助力旅发大会贡献青年力量。

“第二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是莽山景区目前迎来的最佳发展机遇,我们要把握机遇,做好莽山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景区服务品质,创造最佳旅游体验。”郴州莽山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成军说,莽山是宜章景区的“南大门”,也是湖南旅游的“南大门”。

郴州发烧工艺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章宇在讨论时展示自己研发生产的菩提籽项链饰品

发挥宜章区位优势、完善旅游路线和商业配套、规范散客市场建立集散中心、旅游品牌营销以及拓展旅游资源、丰富旅游产品等成为大家关注的热点话题。青年代表们表示,要立足自身行业主阵地,当好旅发大会工作的宣传员、智囊团、战斗员,为宜章高质量发展注入青春活力,为第二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顺利召开贡献属于宜章的青春力量。


编辑:邓金秋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版权所有:郴州日报社郴州新闻网  地址:苏仙北路郴州日报社大门旁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