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首页 > 首页 > 正文

吴巨培率队赴资兴市督战旅发大会现场观摩项目进展情况 打造标志 树立标杆

作者:全媒体记者 唐思思/文 通讯员 李科/图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2-22


2月22日,市委书记吴巨培率队来到资兴市 ,现场督战郴州市承办第二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资兴市现场观摩项目进展情况。

春和景明,万象更新,资兴市观摩项目全面启动、加快推进。吴巨培直插一线、直达现场、直面问题,共同解决难题,先后来到东江鱼产业示范园、青岛啤酒体验中心、东江湾旅游度假区建设项目等现场,对领导履责、干部状态、项目进展、城乡风貌、整体进度、工作效果等进行全方位检阅检查、督导督战。希望全市上下通过新一轮项目督战,切实增强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不断增强“办会兴城”的信心决心,迅速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坚决打好这场只能胜利不能失败的荣誉之战,只能前进不能后退的攻坚之战,只能精彩不能平庸的经典之战,只能超越不能超脱的超限之战。

“阵势大、攻势猛、气势足、来势好。”吴巨培对资兴市观摩项目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资兴作为郴州市承办第二届湖南旅发大会的主战场、主阵地、主力军,全员出击、全力以赴,各项工作有进展、有成效、有突破。下一步要深化城乡风貌整治、提高文旅项目标准、增强要素保障能力、强化攻坚作战态势,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要拉升标高。瞄准“一湖一山一湾”,高起点规划设计,高标准建设运营,突出特色特质,优化体验感受,加强宣传营销,树立一枝独秀、一马当先、一鸣惊人的旅游形象。

要打造标志。重点文旅观摩项目建设,要充分考虑园区形象、产品形象、企业形象,实现农旅、文旅、工旅融合,一、二、三产融合,城区、景区、园区融合,全力打造世界旅游目的地的标志。

要构建标准。坚持“办会兴城”,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牢牢守住底线红线,探索“建”的标准、“用”的标准、“兴”的标准,并联作战,全面出击,系统支撑,确保城乡风貌焕然一新,文旅产业面貌一新,经济发展推陈出新,组织体系革故鼎新。

要树立标杆。切实树立起精益求精的标杆、加力加速的标杆、保障保质的标杆、创先争优的标杆,为加快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作出资兴贡献。

市领导江波、颜长文参加督战。

编辑:黄慧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版权所有:郴州日报社郴州新闻网  地址:苏仙北路郴州日报社大门旁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