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首页 > 首页 > 正文

吴巨培赴北湖区督战旅发大会现场观摩项目进展情况 首善之区 首屈一指

作者:全媒体记者 唐思思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2-24


2月24日,市委书记吴巨培率队来到北湖区 ,现场督战郴州市承办第二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北湖区现场观摩项目进展情况。

华塘镇茅坪村青砖黛瓦,小桥流水,刚刚启动的“唤醒老屋”行动计划铺展开乡村振兴新画卷;小埠文教体旅融合示范区建设项目(二期)加紧施工,已完成工程量75%。截至目前,北湖区4个市级观摩项目完成投资17.02亿元,各项目均按时序进度推进。

吴巨培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频频为北湖区谋在前、干在前、冲在前、走在前的积极状态点赞,对北湖区项目建设的火热场景及各项工作的良好来势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大家立足主战场,担当主力军,打响主动仗,当好主人翁,壮怀激烈、进攻猛烈、作风凌烈、声势强烈,形成奋战旅发的浓厚氛围。寄语北湖区首善之区必须首屈一指,在统筹统领、出新出彩、争资筹资、高质高效上下功夫,不辱使命,不负众望,为郴州承办第二届湖南旅发大会贡献首善之功、北湖作为。

要树立首屈一指的典范,要当机立断、当仁不让、当之无愧,精益求精、精雕细琢、精品力作,打造最美门户、最佳窗口、最畅通道、最靓名片。

要锻造高人一筹的精品,以“没有创意就没有生意,没有震撼就只有遗憾,没有审美就没有最美,没有精品就不要出品”作为全市旅游项目建设的衡量标准,对标世界级的品质,西河湿地公园要“别有洞天”、北湖不夜天要“别具匠心”、小埠生态文旅城要“别开生面”、仰天湖景区要“别出心裁”,努力成为现象级的爆款。

要展现气象一新的面貌,树立系统观念、全局思维、长远眼光,坚持“办会兴城”,全维度推进、全要素赋能、全方位升级,做到环境全域提质、宣传全面升温、产业全链融合,通过内宣外宣网宣,借势借智借力,引流引导引爆,推动一产二产三产、投资消费开放、城区景区县区园区、文旅农旅工旅康旅有机串联、深度融合。

要发起万众一心的攻势,以承办旅发大会作为检验干部、锤炼干部、培养干部最好的战场、最佳的考场、最大的赛场,强化并联作战、全员参战、一线督战,树立“人人都是战斗员”的意识,坚决打好这场只能胜利不能失败的荣誉之战,只能前进不能后退的攻坚之战,只能精彩不能平庸的经典之战,只能超越不能超脱的超限之战。

市领导颜长文、罗成辉参加督战。

编辑:邓金秋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版权所有:郴州日报社郴州新闻网  地址:苏仙北路郴州日报社大门旁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