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首页 > 首页 > 正文

郴州市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召开

作者:全媒体记者 郭亮廷 张一多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2-25


2月2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阚保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国、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以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打造清廉政府。

会议强调,三月份极为关键,要狠抓经济运行调度、政策措施落实、重点项目推进、产业精准招商、污染防治攻坚、安全风险防范等工作,打好发展“六仗”,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为实现全年目标打下坚实基础,以实际行动迎接全国两会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以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法》为契机,加强学法普法用法,扎实开展监管执法,确保稻谷质量安全,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助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了《关于推进新时代郴州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教育工作的部署,坚持优先导向、问题导向和质量导向,全面提升全市教育整体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打造具有郴州特色、适应高质量发展的郴州教育品牌。

会议审议了《2023年锂电新能源产业攻坚行动方案》《2023年郴州市打造“永兴样板”攻坚工作方案》《2023年东江湖大数据产业发展攻坚行动方案》《郴州市2023 年“五好”园区建设行动方案》。会议强调,要有高的站位、快的效率、强的保障、严的督查,全力拼、抓紧干,集中优势兵力、强化重点突破,不断增强全市工业的核心竞争力、支撑力和引领力。

会议审议了《郴州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会议强调,要把握标准,提高效率,完善体系,严格执行,确保各类规划无缝对接,构建生产空间集约高效、生活空间宜居适度、生态空间山清水秀的国土空间格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黄慧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版权所有:郴州日报社郴州新闻网  地址:苏仙北路郴州日报社大门旁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