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首页 > 时政 > 正文

旅发进行时|你心目中的郴州是什么颜色?等你来添彩

作者:全媒体记者 许成君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2-28


2月28日,记者从活动组委会了解到,由郴州市文明办、郴州日报社联合推出的“大美郴州·真情告白”——《郴州日报》报纸封面填色作品征集大赛自2月14日启动以来,受到广大读者喜爱,目前已收到600余人次上传的填写作品。

为助力旅发大会顺利召开,更好营造迎接旅发大会的浓厚氛围,激发少先队员们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情怀,全市多所学校组织学生集中开展“大美郴州·真情告白”主题绘画活动。同学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将封面上代表郴州的建筑、景点、文化、美食等元素填上自己喜欢的色彩。

郴州市一完小一年级379班张晋、欧阳娟老师指导学生完成《郴州日报》封面填色,画出心中郴州最美 的色彩。

湘南学院附属小学一年级313班班主任胡添慧利用班队课,三年级288班美术老师朱娅婷利用美术课,分别组织学生参加《郴州日报》封面填色活动,带着孩子们用彩笔描绘他们心中最美的郴州。

在三完小9班教室和春苗书屋内,班主任曹莉和美术老师肖雅婷分别组织同学们尽情描绘着郴州的奇山秀水和风土人情,用一幅幅小作品抒发对家乡的赞美和热爱,并以此欢迎四海宾客来此旅游,共飨盛景。

同一时期,北湖实验学校举行“大美郴州·真情告白”报纸封面填色作品征集大赛。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在纸上不停涂画。不一会儿,一幅幅精彩的作品便跃然纸上。

涌泉小学160班班主任胡云莉和161班班主任王凤,分别组织全班同学为报纸封面填色,让学生们寄情于郴州山水,抒发对家乡的热爱之情。

目前,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大赛将于3月5日截止征稿,还未完成作品的参赛者请尽快完成并上传,大奖等你拿。

编辑:曹琛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版权所有:郴州日报社郴州新闻网  地址:苏仙北路郴州日报社大门旁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