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中国人寿郴州分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3-02




郴州日报·郴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温伟忠)3月2日,郴州分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省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钟飞和省公司银保部总经理张雪峰及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分公司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分公司党委书记冯方遒通报了郴州分公司2021年度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及会前准备情况,代表党委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所有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在发言中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深入检视,体现了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

钟飞代表省公司督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分公司党委班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的充分准备工作,各位班子成员都能够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对照检查,深入进行党性剖析,体现了自我净化、自我提高、自我完善的决心。同时钟飞代表省公司督导组对分公司党委班子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武装,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二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三是从严从实管党治司,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最后,冯方遒代表分公司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要分类推进整改;二是要按月追踪整改;三是要建章立制整改,通过抓各项整改措施,着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编辑:郭凯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版权所有:郴州日报社郴州新闻网  地址:苏仙北路郴州日报社大门旁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