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时政 > 正文

学在前列 干在实处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作者:全媒体记者 段王洁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3-13


3月13日,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二期研讨班暨市委党校2023年春季主体班开班。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黄进良出席并讲话。

黄进良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举办这次轮训班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部署要求的政治任务、是提升领导干部理论修养的必然要求、是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郴州新篇章的现实需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学在前列、干在实处,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要聚焦关键重点,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重大理论成果、重大战略成果、重大制度成果、重大实践成果,深刻理解内涵实质、核心要义,切实做到悟深悟透、融会贯通。

黄进良强调,要坚持知行合一,全力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务实举措、实际成效。要讲究学习方法,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注重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上、体现在坚定政治信仰上、体现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上、体现在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上、体现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体现在促进团结奋斗上;严格学风学纪,端正学习态度,严守纪律规矩,扎实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黄进良强调,全市各级党校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把牢正确办学方向,始终聚焦主责主业,坚持全面从严治校,全力推进新时代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郴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黄慧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版权所有:郴州日报社郴州新闻网  地址:苏仙北路郴州日报社大门旁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