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首页 > 正文

郴州市政府党组举行2023年第4次(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次集体学习

作者:全媒体记者 郭亮廷 张一多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3-15


3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阚保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3年第4次(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次集体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重要批示、重要指示、重要贺信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国省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坚定“两个维护”守初心,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聚焦“首要任务”抓发展,全力以赴拼经济,奋勇争先挑大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努力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坚持“人民至上”惠民生,更好解决住房、就业、收入、教育、就医、生态环境等群众身边具体事。要倡导“真抓实干”强执行,以新一轮政府机构改革为契机,抓实政府自身建设。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坚决服从,不折不扣执行中央的决定,不折不扣落实好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以更强担当和更大作为,奋力谱写郴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随后,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了集体学习,部分成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主题进行了研讨发言。

阚保勇在作学习小结时强调,要进一步抓实政治建设,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抓实思想建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进一步抓实法治建设,提高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做到一切对人民负责、受人民监督、为人民服务。要进一步抓实廉政建设,坚定不移推进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建设更高水平的廉洁政府。

编辑:黄慧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版权所有:郴州日报社郴州新闻网  地址:苏仙北路郴州日报社大门旁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