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首页 > 正文

吴巨培率队赴苏仙区督战旅发大会现场观摩项目进展情况 加力加速 出新出彩

作者:全媒体记者 唐思思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3-17


3月16日,市委书记吴巨培率队来到苏仙区,现场督战郴州市承办第二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苏仙区现场观摩项目进展等工作情况。

在苏仙区国际度假旅游区711片区,711研学基地、711矿旅游环道等项目现场机器轰鸣,工人们正抢抓晴好天气,加紧施工。

边听边看边问边讲,吴巨培充分肯定了苏仙区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昼夜奋战的集团冲锋、万众一心的磅礴力量、办会兴城的崭新气象,认为大家在项目建设及各项工作推进中,展现了率先的意识、争先的担当、抢先的行动、领先的氛围。

既是督战、也是会战,吴巨培对苏仙区各重点文旅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一一分析,与大家进行探讨交流,直面问题、直解难题。会议对项目作了调优精简,对资金作了压缩保障,对问题作了解决方案。希望全市各地在文旅项目的招商引资、建设运营中,牢牢把握政府主导、市场主体的原则,突出重点、打造亮点的原则,精益求精、精打细算的原则,干在一线、守住底线的原则。

吴巨培说,苏仙区作为旅发大会的“主战场”“主会场”,要保持战略定力,要精准发力,要开足马力,克服困难、排除万难、只争朝夕、奋勇争先,确保出新、出彩、出色,立体化、多维度、全方位展示旅发大会盛况。

要强化主场意识。坚持顶尖标准、提供顶流服务、打造顶端产品、追求顶级成效,坚持“没有创意就没有生意,没有震撼就只有遗憾,没有审美就没有最美,没有精品就不要出品”的理念,展现“办会兴城”实效。

要担起主角责任。奏好“山”与“水”的交响、描绘“红”与“绿”的融合、展示“古”与“今”的碰撞、呈现“闹”与“静”的交织、促进“日”与“夜”的连接,将各文旅项目“串珠成链”,展示特色亮点。

要打好主攻战役。大刀阔斧抓提质、大干快上抓项目、大张旗鼓抓引流、大显身手抓发展,科学排兵布阵,全面实施城乡提质,加快建设“文旅新地标、城市会客厅、开放排头兵、科教主阵地”,通过“办会兴城”,实现焕然一新、华丽蝶变。

要彰显主力担当。千军万马上战场、千方百计攻难关、千锤百炼打胜仗,广泛发动各方力量,想方设法解决难题,坚决打赢这场只能胜利不能失败的荣誉之战,只能前进不能后退的攻坚之战,只能精彩不能平庸的经典之战,只能超越不能超脱的超限之战。

市领导欧阳锋、马天毅、肖开斌、王伟东、周海林、彭生智参加督战。


编辑:邓金秋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版权所有:郴州日报社郴州新闻网  地址:苏仙北路郴州日报社大门旁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