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时政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2023年第6次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举行

作者:全媒体记者 唐思玲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3-21


3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2023年第6次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江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重要主旨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乌兰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人大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这次全国两会精神,坚持好、完善好、运行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法治轨道上护航中国式现代化新郴州行稳致远。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抬高标杆,推动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不断出新出彩,在聚焦“四大定位”、创造“四敢”环境、打好“发展六仗”、服务办会兴城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以“人大之为”更好服务“郴州之治”。

会议强调,要全面推进高水平机关建设,讲政治、提能力、转作风、出成果,真正打造一支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干部队伍,不断提升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

随后,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主任会议,原则通过《郴州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督办工作方案》和《郴州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主要工作分月安排》。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军,党组成员、副主任高爱国、李黎明、龙齐阳、段被成,党组成员、秘书长陈剑出席会议。

编辑:谢莉娜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版权所有:郴州日报社郴州新闻网  地址:苏仙北路郴州日报社大门旁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