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首页 > 正文

阚保勇赴桂阳临武调研锂电新能源产业时强调 坚定信心 坚守底线 坚决推进 全力打造“电池之都”

作者:全媒体记者 郭亮廷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3-22


3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阚保勇赴桂阳县、临武县调研锂电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专题会议,专题会商,高位推进。

生产车间里,机器轰鸣声不绝于耳;项目施工现场,施工机械车辆不停穿梭……走进桂阳县、临武县,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扑面而来,如火如荼的发展气象催人奋进。每到一处,阚保勇都与企业和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叮嘱他们要加强生产车间和项目施工现场管理,全面履行安全生产、生态环保主体责任;要求相关地方和部门真正沉到一线去,为企业和项目提供贴心、无忧的服务。

随后,阚保勇在临武县组织召开全市锂电新能源产业发展专题会议,听取临武县、桂阳县、宜章县、汝城县、郴州高新区、郴州经开区锂电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汇报,梳理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研究解决方案,部署下步工作。

“站位高,干劲足,进展快,成效好!”阚保勇高度肯定了相关地方和单位前段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抢抓机遇的意识,坚定锂电新能源产业发展的信心,保持大抓产业的定力和干事创业的激情。要切实用好郴州的资源优势、后发优势、机遇集成优势等,强化抢拼意识,一往无前快马加鞭推动项目加快建设、产业加快发展。

阚保勇强调,要扎实推进重点工作的落实、重点问题的解决,紧紧围绕项目落地、产业发展这个目标,突出抓好完善产业总体规划和相关方案、加大产业链下游电池生产企业招商以及强化要素保障服务等重点工作,抓紧梳理明确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限期推动解决,确保各个项目如期落地,早日投产达效。要坚决守住依法合规、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底线,推动我市锂电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全市上下齐心、市县联动,共建“电池之都”。

调研中,阚保勇还查看了道路交通、建筑工地安全以及森林防灭火、防汛抗旱等情况,要求各地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市级领导马天毅、王卫东,市政府秘书长李建军参加活动。

编辑:谢莉娜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版权所有:郴州日报社郴州新闻网  地址:苏仙北路郴州日报社大门旁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