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首页 > 正文

阚保勇到市委党校宣讲: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 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的郴州篇章

作者:全媒体记者 郭亮廷 张一多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3-23


3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阚保勇来到市委党校,以“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的郴州篇章”为题,结合郴州发展实际和自身学习体会,为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三期研讨班、2023年市委党校春季主体班的学员作专题辅导,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他强调,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保持定力、扎实有力地把郴州的事情办好,把郴州发展好。

阚保勇重点围绕高质量发展的科学内涵和基本特征、推动郴州高质量发展的实现路径和实践要求等问题,作了全面解读和深入阐述。他指出,要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新内涵。从经济运行有更高的稳定性、科技创新有更大的自主性、城乡区域有更好的协调性、资源环境有更强的永续性、民生事业有更广的共享性、国家社会有更牢的安全性等六个方面,准确把握好高质量发展的新内涵新要求。

阚保勇要求,要奋力书写郴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准确把握郴州基本市情特别是所处的历史方位、面临的发展机遇、存在的问题困难,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发挥优势,扬长避短,聚焦“四大定位”,创造“四敢环境”,打好“发展六仗”,重点要在推动实体经济、创新创造、改革开放、绿色发展、民生福祉、安全稳定等六个方面实现更大突破,努力闯出郴州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阚保勇强调,要全面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新本领。要心怀“国之大者”,大兴调研之风,树牢系统观念,全面依法行政,强化守正创新,善于驾驭风险,坚持团结奋斗,保持历史定力,自觉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奋力在高质量发展新赛道上跑出加速度、迈上新台阶、交出高分卷。

宣讲结束后,阚保勇还实地调研了市委党校扩容提质改造工程。

编辑:谢莉娜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版权所有:郴州日报社郴州新闻网  地址:苏仙北路郴州日报社大门旁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