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时政 > 正文

郴州市召开2023年“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

作者:通讯员 胡华龙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3-24


3月23日,郴州市召开2023年“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小组组长贺建湘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市“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副组长肖义主持会议。全市“扫黄打非”战线322名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2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取得的实际成效。2022年,全市“扫黄打非”战线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紧紧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着力守正创新,持续正本清源,集中体现在政治责任有担当,专项整治有成效,联防协作有合力,基层基础有提升,切实维护了全市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扫黄打非”工作要锚定“守阵地、护安全、防风险、正风气、促发展”的目标,坚定不移、坚持不懈开展好“扫黄打非”工作。要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在复杂的斗争形势中保持清醒头脑和敏锐眼光,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要注重方式方法,以郴州实践不断总结经验,准确把握新征程上“扫黄打非”工作新特点,在坚定的担当亮剑中创新正本清源的思路举措,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风险阻击仗;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锁定互联网主战场,加大文化市场系统治理,护助青少年健康成长,在周密的专项整治中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要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压实责任、完善机制、强化队伍,在多元的治理格局中凝聚强大的工作合力,为推动郴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宣读了2023年郴州市“扫黄打非”行动方案要点,苏仙区、资兴市、市委网信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黄慧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版权所有:郴州日报社郴州新闻网  地址:苏仙北路郴州日报社大门旁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