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首页 > 正文

大兴调查研究| 提标准 促进度 解难题 推动旅发大会观摩项目提速提效

作者:全媒体记者 郭亮廷 张一多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3-28


3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阚保勇深入北湖区、苏仙区,直奔一线,直面问题,实地调研督导旅发大会观摩项目,督标准,督进度,解决实际问题。

在北湖区小埠古村保护提质项目、小埠文教体旅融合示范区二期建设项目和郴州枝青度假酒店建设项目现场,阚保勇边走边问,了解项目的进度和面临的困难。他对业主单位说,要把准定位、打造特色,整合资源、优化环境,注重持续、用心经营,把项目打造成旅发大会的示范项目、乡村振兴的带富项目。

沿着郴州大道一路向东,阚保勇仔细观摩了沿线道路提质改造项目。阚保勇要求,要加快重点线路、重要节点的提质改造,加强绿化精细管护,以重点带全面,以典型作示范,全域提升城市风貌和文明、卫生水平,进一步彰显城市的品位和形象。

在市文化艺术中心,阚保勇认真察看了博物馆、科技馆的施工建设,了解两馆的总体设计、进度安排、服务保障等情况,叮嘱现场负责人,一定要统筹好质量、进度和安全,把文化中心打造成郴州文化新地标。

随后,阚保勇主持召开调度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他充分肯定了旅发大会观摩项目前段工作成效,就调研督导中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会商交办。

阚保勇强调,标准要更高,主动对标一流、拉高标杆,不断提升项目建设标准,精益求精,打造精品,呈现精彩。进度要更快,在确保项目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紧抓快干,宜快则快,竭尽全力把进度往前赶,把工作往前推。办法要更多,聚焦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压实各方责任,加强协同配合,优化服务保障,想尽千方百计,确保问题得到解决、项目顺利推进、大会精彩承办、郴州加快发展。

市级领导颜长文、周海林、罗成辉、王卫东,市政府秘书长李建军参加相关活动。

编辑:邓金秋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版权所有:郴州日报社郴州新闻网  地址:苏仙北路郴州日报社大门旁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