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首页 > 正文

坚决打赢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攻坚战

作者:全媒体记者 郭亮廷 张一多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3-30


3月30日,全市国家卫生城市巩固及复审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阚保勇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迅速进入迎战状态,抓紧抓实各项工作任务,坚决打赢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攻坚战,以最好的成效迎接复审检查,以最美的形象迎接旅发大会。

阚保勇指出,思想认识必须到位。要充分认识到国卫复审事关发展大局,只能胜不能败;国卫复审标准高要求严,务必精益求精;国卫复审时间紧任务重,必须立即行动,拉开决战阵势,拿出决战行动,营造决战氛围,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

工作责任必须到位。各级各部门要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合力。各单位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各县市区要落实属地责任,市创提办要落实统筹责任,协同推进巩文、巩卫工作。

问题整改必须到位。树立信心、下定决心,瞄准问题坚决“改”,今天能解决的,绝不留到明天;暂时不能解决的,要倒排工期,逐项销号。要聚焦指标全面“查”,对照新的国卫评价指标体系,逐项检查,列出问题清单,找准差距短板,全面整改到位。要直奔现场彻底“治”,结合旅发大会城乡风貌提质工作,做到一条街道一条街道地整、一个市场一个市场地改、一家店面一家店面地过,确保万无一失。

机制保障必须到位。要完善指挥机制、协调机制、考核机制、动员机制,确保责任落实、指标落实、工作落实,确保我市顺利通过国卫复审验收,为旅发大会精彩举办营造良好的文明环境、卫生环境。

市级领导黄峥嵘、王卫东,市政府秘书长李建军参加会议。

编辑:邓金秋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版权所有:郴州日报社郴州新闻网  地址:苏仙北路郴州日报社大门旁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