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首页 > 正文

吴巨培主持召开2023年第11次市委常委会会议

作者:全媒体记者 唐思思 曹高林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4-03


4月3日,市委书记吴巨培主持召开2023年第11次市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阚保勇等市委常委会会议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3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贺信精神,传达学习全省有关会议精神,听取郴州市承办第二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到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认识,把握目标要求,做好结合文章,加强组织领导,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把握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监督,严明报告纪律,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抓好《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的贯彻执行。

会议强调,要发挥郴州特色优势,提升对外开放平台能级,大力发展开放型经济,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建设开放发展排头兵。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考察郴州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彰显郴州担当,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在深刻领悟、融会贯通、知行合一、抓好落实上下功夫,推动现代化新郴州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紧迫感、危机感,强化主动性、创造性,提升参与度、满意度,提升执行力,战斗力,抓紧组织好大会主题口号、旅游形象标识(LOGO)和大会吉祥物评选,精准招商引资,聚焦宣传推介,筹备重大活动,推进智慧旅游,加强会务组织,注重服务提质,提升城乡风貌,加快项目推进,提高安全保障,全力以赴承办好第二届湖南旅发大会,通过“办会兴城”,让老百姓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会议强调,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政治建设,建强基层堡垒,服务中心大局,落实党建责任,通过扎实做好机关党的工作凝心铸魂,引领建功立业,引导奋发向上,促进党风廉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会议原则通过《郴州市“十四五”期间人才发展规划》。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高度重视人才,积极引进人才,全面服务人才,不断集聚人才,充分发挥好人才的作用,为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国家创新示范区、开放发展排头兵、湖南重要增长极”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谢莉娜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版权所有:郴州日报社郴州新闻网  地址:苏仙北路郴州日报社大门旁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