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林丹谢杏芳刚刚抵郴

作者:全媒体记者 欧阳常海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4-03


图片

4月3日,羽毛球世界冠军、双圈全满贯选手、丹辉(广州)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林丹,羽毛球世界冠军、丹辉(广州)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执行董事谢杏芳抵达郴州,受到郴州球迷的热烈欢迎。

此次林丹谢杏芳一行将调研郴州体育场馆运营情况、“林丹杯”羽毛球赛事落户郴州等事宜并召开新闻发布会,还将同羽毛球爱好者进行交流互动。

图片

今年1月3日,郴州市文化旅游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丹辉(广州)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签定了战略合作协议,确定“林丹杯”羽毛球赛落户郴州,为郴州“打造世界旅游目的地”奉献体育力量。

林丹表示,将在郴州开展青少年羽毛球培训、林丹羽毛球俱乐部等相关活动,积极导入更多的文体项目、明星资源,及粤港澳大湾区文体游学资源,来推动郴州文旅体产业健康发展。

图片

林丹是中国羽毛球男单运动员,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冠军,羽毛球史上第一位集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苏迪曼杯、汤姆斯杯、亚运会、亚锦赛、全英赛、全运会及多座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冠军于一身的双圈全满贯选手,被誉为“中国羽毛球一哥”、21世纪初期世界羽毛球四大天王之一。

郴州是中国女排“五连冠”的腾飞地,是“女排精神”的发源地,是名副其实的“冠军之城”,先后涌现出了易思玲、张旺丽、侯志慧、史逸婷等一批世界冠军。

“超级丹”助力“全球郴”,将为郴州打造体育名城增添力量,也必将让郴州文旅更加夺目耀眼。

编辑:谢莉娜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版权所有:郴州日报社郴州新闻网  地址:苏仙北路郴州日报社大门旁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