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首页 > 正文

阚保勇在全市“湘易办”攻坚行动动员会上强调:重点攻坚 节点冲刺 务求实效 走在前列

作者:全媒体记者 郭亮廷 张一多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4-13


4月13日上午,全市“湘易办”攻坚行动动员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阚保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全面开展“湘易办”超级服务端的推广应用攻坚行动,向重点攻坚,朝节点冲刺,确保取得实效、走在前列。

“湘易办”超级服务端,是湖南全力打造的全省统一的企业、群众、公务人员“掌上办事”的总入口、优化营商环境的总平台、建设数字政府的总引擎。我市经过半年多建设,目前已完成郴州市旗舰店1.0版本开发、对接、上线与测试,创新推出营商地图、惠企政策兑现等多个特色应用。

阚保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用好“湘易办”是落实政治责任的必然要求,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必然要求,是提高工作质效的必然要求,要打好主动仗、整体仗、攻坚仗,推进“湘易办”郴州旗舰店建设,创响“身在郴州,办事无忧”品牌。

要突出重点、攻克难点。要强化数据对接,大力构建数据目录一体化、归集交换一体化、数据资源一体化、数据服务一体化、标准规范一体化的数据资源体系,确保“可用”。要丰富场景应用,提升智能化水平,确保“好用”。要加大宣传推介,不断扩大覆盖面和知晓率,确保“常用”。要注重安全可靠,强化信息保护,保障系统稳定、数据安全,确保“放心用”。

要协同发力、凝聚合力。扛牢责任抓落实,强化督导抓落实,改进方法抓落实,严格考评抓落实,把“湘易办”超级服务端推广应用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做出彩。

市级领导黄峥嵘、王卫东,市政府秘书长李建军参加会议。

编辑:谢莉娜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版权所有:郴州日报社郴州新闻网  地址:苏仙北路郴州日报社大门旁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