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首页 > 正文

中共郴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4次集体(扩大)学习暨第7期郴江大讲堂举行

作者:全媒体记者 唐思思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4-19


4月19日,中共郴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4次集体(扩大)学习暨第7期郴江大讲堂举行。市委书记、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吴巨培主持并作学习小结,市委副书记、市长阚保勇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省国家安全机关主要负责人专题授课。

本次集体(扩大)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

吴巨培在学习小结中希望全市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更好统筹发展与安全,以实际行动筑牢国家安全屏障,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要学深悟透明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战略部署,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维护国家安全的重点任务,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守土尽责保安全。坚持系统思维、加强能力建设、抓实重点工作,构建全方位风险防范、化解、控制体系,不断提升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以更高层次更大力度统筹发展和安全,有力有效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全力构建大安全格局。

要齐抓共管聚合力。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分兵把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联合作战,锤炼坚强队伍,筑牢人民防线,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郴州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编辑:邓金秋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版权所有:郴州日报社郴州新闻网  地址:苏仙北路郴州日报社大门旁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