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首页 > 正文

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算好账 修好德 扛好责 干好事

作者:全媒体记者 郭亮廷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4-20


4月20日,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阚保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和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工作要求,部署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快建设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为建设现代化新郴州提供坚强保障。

阚保勇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政府系统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政治建设更加坚定、反腐肃贪更加有力、权力运行更加规范、政务服务更加高效、能力作风更加过硬,清廉政府建设取得新成效。在肯定成绩、坚定信心决心的同时,务必正视当前政府系统廉政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自觉,一刻不松、一以贯之推动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阚保勇强调,要牢牢把握重点关键,坚定不移抓教育、坚定不移治贪腐、坚定不移强监管、坚定不移提效能、坚定不移正风气、坚定不移促法治,系统推进清廉政府建设,全力管住小事、守住关口、刹住歪风、治住贪腐,确保政府系统始终风清气正、廉洁高效。

阚保勇要求,政府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发挥“关键少数”作用,算好账,严守清廉之关;修好德,提升清廉之力;扛好责,大兴清廉之风;干好事,提升清廉之效,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激发郴州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努力创造让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

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编辑:谢莉娜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版权所有:郴州日报社郴州新闻网  地址:苏仙北路郴州日报社大门旁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