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时政 > 正文

旅发进行时·市民齐动手 建功旅发会|郴州市旅发整治提质攻坚督查组开展环境综合整治督查

作者:全媒体记者 陈骏原野 段王洁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4-23


4月23日,市旅发整治提质攻坚督查组兵分两路,分别对苏仙区、北湖区环境卫生、院落外墙清洁、“门前三包”、路面修复、环境综合整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实地督查。

督查组发现,桔井路多处人行道道板破损、松动;市一中大门右侧临街、苏园路与桔井路十字路口等地绿化带内杂物、垃圾较多,黄土裸露,有多棵死植株;苏仙区公安局对面桔满园商住楼临街外墙面多处破损严重;城东大厦外墙面多处油污污损严重,空中缆线凌乱问题较严重,地面垃圾较多,小区及周边整体环境卫生较差。沿江路龙船头小区垃圾收集转运站楼顶存在垃圾堆积;临街商铺“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存在飞线充电、卫生死角、污水直排路面等问题;017号(苏)公厕没有通水,影响市民正常使用。苏园路苏仙区人民政府门口宣传栏存在破损、乱涂乱画等问题,周边绿化带内有杂物、垃圾、死株,黄土裸露;苏园路和桔井路交界处、爱心文体楼上临街外墙面大面积污损,锈迹斑斑,多处窗户破损,有损城市形象。督查组还发现八一路建筑物外墙多处破损严重,部分路面存在大面积破损、积水,杂草丛生;八一路商业步行街临文化路路段废弃店铺周边存在大量垃圾、杂物堆积,周边整体综合环境极差,严重影响城市形象。

在东风社区筑路小区院内,督察组发现绿化带内有散落白色垃圾、房前屋后保洁不到位、消防车道停放车辆、公共区域乱搭乱建、树池边缘石破损、楼道内乱堆杂物、乱贴小广告等严重影响城市美观的问题;在美美世界前坪及周边,督察组发现,垃圾收集桶旁有散落垃圾、电动车未按规定车位停放、围挡破损且围挡内有大量垃圾,砖砌墩裸露有损美观的现象;而金湘楼小区存在乱堆乱放杂物和废品、停车不规范、楼栋线管有坠落、雨棚塌陷等问题;明苑小区存在绿化带内散落白色垃圾和黄土裸露的现象;北湖区政府家属院内绿化带大面积裸露等问题,影响了小区居民居住的舒适感。

市民齐动手、建功旅发会,望曝光的路段、社区、小区及时整改,以干净、有序、亮丽的城市环境风貌迎接第二届湖南省旅游发展大会。


编辑:黄慧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版权所有:郴州日报社郴州新闻网  地址:苏仙北路郴州日报社大门旁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