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首页 > 正文

郴州市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召开

作者:全媒体记者 郭亮廷 张一多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4-25


4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阚保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坚决落实省委书记沈晓明批示要求,全面排查整治,强力打非治违,坚持领导带头,严格督导检查,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方位守住安全防线。

会议指出,要保持定力,坚定信心,下更大的功夫、作更多的努力,进一步作好问题分析,加强形势研判,强化对策措施,夯实统计质量,打好“发展六仗”,扎实做好二季度各项工作,确保半年“双过半”、全年“保六争先”。

会议强调,承办好第二届湖南旅发大会,是省委省政府赋予郴州的重要使命,是郴州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信心要更强,标准要更高,进度要更快,作风要更实,督查要更严,确保办出一届有特色有实效的精彩盛会。

会议学习宣讲了《湖南省气象灾害防御条例》。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落实《条例》为契机,切实提升气象防御的意识,增强气象防御的能力,压实气象防御的责任,筑牢气象安全防线。

会议审议了《郴州市促进残疾人就业若干工作措施》。会议强调,要真情关爱、分类帮扶、压实责任,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残疾人就业保障工作。

会议审议了《郴州市2023年“智赋万企”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需求导向、实干导向,确保“智赋万企”行动取得实效。

会议审议了《郴州市2023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郴州市2023年重大前期项目计划》。会议强调,要强化任务分解、服务保障、督导考核,发挥好重点项目的引领支撑作用。

会议听取了郴州市水环境质量重点问题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强化问题攻坚,增强工作合力,注重标本兼治,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改善水环境质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黄慧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版权所有:郴州日报社郴州新闻网  地址:苏仙北路郴州日报社大门旁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