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民生 > 正文

玩转郴州 | 看过来!通往郴州景区的那些车~

作者:全媒体记者 郑翔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5-02


春光无限好,出游正当时!

“五一”到郴州,

如何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前往各大景区呢?

这份攻略仅供参考

1

市城区

图片

苏仙岭景区:市内乘坐1路、20路、27路、28路、51路、66路、69路、DK2路、105路公交车到苏仙岭公交站下车;或乘坐15路、29路、35路、55路公交车到苏仙福地广场公交站下车,步行前往即可。

苏仙岭风景名胜区

图片

王仙岭旅游风景区:市内乘坐13路、22路、27路、39路、56路公交车到王仙岭生态公园公交站下车,步行前往即可。

王仙岭旅游风景区

图片

郴州长卷:市内乘坐38路公交车到环东湖长卷南路公交站下车,步行前往即可。

郴州长卷文化旅游度假区

图片

龙女温泉:市内乘坐1路、2路、3路公交车到龙女温泉公交站下车,步行前往即可。

郴州龙女温泉

2

北湖区

图片

万华岩风景名胜区:市内乘坐9路公交车到万华岩景区下车。

万华岩风景名胜区

图片

仰天湖大草原景区:在天龙汽车站乘坐832路公交车到仰天湖景区下车。

仰天湖大草原景区

3

苏仙区

图片

天堂温泉:在郴州汽车总站乘坐804路、870路公交车到天堂温泉下车,步行前往即可。

郴州天堂温泉游客中心

图片

飞天山旅游区:在五岭广场乘坐飞天山专线,或在城际大巴站乘坐817路公交车可达景区

飞天山旅游区

图片

高椅岭风景区:在城际大巴站乘坐817路公交车到高椅岭景区下车,步行前往即可。

高椅岭风景区

4

资兴市

图片东江湖景区:在万华汽车站或五岭广场乘坐201路城际公交,到罗围站下车,转乘前往东江湖景区公交车;或乘坐郴州至资兴的福城快车,到罗围站下车,转乘前往资兴公交车可达。

东江湖景区

图片

白廊景区:在万华汽车站或五岭广场乘坐郴州至资兴201路城际公交,到资兴汽车站下车后,转乘资兴至白廊班车可达。

白廊景区

5

桂阳县

图片

桂阳文化园:在郴州火车站或五岭广场乘坐101路城际公交,到桂阳妇幼保健院站下车后,步行前往即可。

桂阳文化园

图片

阳山古村:在天龙汽车站乘坐845路公交车到阳山古村下车。

阳山古村旅游区

6

宜章县

图片

莽山国家森林公园:在天龙汽车站乘坐郴州至莽山班车,可达景区。

莽山国家森林公园

7

永兴县

图片

中国白银第一坊(永兴银楼):在城际大巴站乘坐501路城际公交,在永兴环卫所下,在对面站台换乘9路在银楼门口下;2.在万华汽车站、五岭广场瑞际酒店、友阿广场、郴州火车站乘坐郴州至永兴的福城快车,在永兴荣裕酒店站台下车,穿过人行道即可到银楼;3.在郴州西站乘坐大巴到永兴金都车站,乘坐2路、9路公交到荣裕酒店站台下车,穿过人行道即可到银楼。

人民公园中国白银第一坊-银楼

8

嘉禾县

图片

九老峰:在郴州汽车总站乘坐郴州至嘉禾的601路城际公交,到嘉禾老汽车站下车后,转乘嘉禾公交车前往即可;或在郴州火车站乘坐郴州至嘉禾的福城快车A线,到嘉禾电影院站台下车,步行前往即可。

九老峰景区

9

临武县

图片

西瑶绿谷国家森林公园:在郴州汽车总站、五岭广场、天龙汽车站可以乘坐郴州至临武701路城际公交车,或在燕泉广场、五岭广场瑞际酒店、万华汽车站、友阿广场乘坐郴州至临武的福城快车,在临武东塔汽车站下车后,转乘临武公交车可达景区。

湖南西瑶绿谷国家森林公园

10

汝城县

图片沙洲红色旅游景区:在郴州火车站乘坐郴州至文明的福城快车,可达沙洲景区。

湖南省汝城县沙洲红色旅游景区

图片

热水温泉:在天龙汽车站乘坐郴州至热水班车,到热水下车后,步行前往即可。

汝城温泉福泉汤谷

图片

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在天龙汽车站乘坐郴州至汝城班车,在汝城汽车站下车后,转乘三江口到九龙江班车可达。

湖南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

11

桂东县

图片万洋山相思牧场:在城际大巴站或万华汽车站乘坐郴州至桂东班车,或在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中心医院乘坐郴州至桂东的福城快车,在桂东老汽车站下车后,转乘桂东至草山班车可达。

万洋山相思牧场

12

安仁县

图片

稻田公园:在郴州汽车总站乘坐郴州至安仁901路城际公交,或在万华汽车站乘坐郴州至安仁福城快车,在安仁汽车站下车后,转乘安仁至牌楼公交车可达。

安仁稻田公园

编辑:谢莉娜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版权所有:郴州日报社郴州新闻网  地址:苏仙北路郴州日报社大门旁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