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首页 > 正文

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 吴巨培检查旅发大会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情况

作者:全媒体记者 唐思思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5-03


5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吴巨培到部分重点项目、重点景区、重点单位、重点场所检查旅发大会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情况。

市文化艺术中心是郴州承办第二届湖南旅发大会的重点观摩项目。目前,正全面实施博物馆、城市规划馆、科技馆等场所的室内装修、布展设计等工作。深入施工现场,吴巨培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并仔细询问项目安全生产、现场管理等情况。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筑牢安全生产底线,抢抓施工有利时机,加快建设进度。要进一步明确目标,抓住重点,充分学习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在场馆建设中突出主题主线,彰显郴州特色,体现科技力量,增强互动性、体验感,打造与众不同、独一无二的精品力作。

五一期间,郴州高椅岭景区倍受追捧,游客络绎不绝。吴巨培就景区安全及相关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后,叮嘱相关负责人切实增强安全意识,积极完善景区配套设施,全面做好景区服务保障,确保安全平稳有序,提升游客体验感、满意度。

来到白露塘镇政府,吴巨培看望慰问值班值守工作人员,就森林防火、城乡风貌整治、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希望大家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共同守护郴州平安稳定。

“肯定成绩、巩固成果;排查问题、迅速破题;同心协力、再接再厉。”在市应急指挥中心,吴巨培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节日期间奋战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感谢与慰问。他说,五一期间,郴州大局平稳、人气爆棚、文旅出圈、项目加速、干部担当,全市广大干部职工辛勤付出,坚守奉献,担当作为,为郴州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和巩固良好的态势,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统筹调度,科学疏导分流,提升优质服务,策划重磅报道,强化协同联动,在郴州承办第二届湖南旅发大会奋战决战的关键时刻、冲刺冲锋的重点阶段,保持“战则必胜、干则必成”的信心,一鼓作气,同心协力,保安全、抓发展,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为全局添彩。

吴巨培强调,要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果断的措施抓实全域安全生产,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确保问题快速整改提升;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确保项目快速建设;要进一步推动城乡风貌整治、文明素质提升、旅游服务提质,确保环境全面提升;要坚持“统一指挥、权威高效、专常兼备、反应灵敏”的原则,确保指挥精准高效,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

市领导欧阳锋、肖义、罗成辉等参加检查。

编辑:黄慧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版权所有:郴州日报社郴州新闻网  地址:苏仙北路郴州日报社大门旁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