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民生 > 正文

“五一”假期 苏仙岭客流达历史新高

作者:全媒体记者 郑翔 通讯员 资瑛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5-03


吃美食、看表演、赏灯光秀……5月3日晚,苏仙岭风景区霓虹闪亮、游人如织,一片欢声笑语。

走进景区,遍布彩灯,各色灯光与夜空星辰交相辉映,霓虹灯在绿林掩映中闪烁多姿,犹如一个五光十色的光影世界,让人如梦如幻。记者在现场看到,不仅有“郴江幸自绕郴山,为谁流下潇湘去”的诗词灯光,还有形态各异的福字灯光,更有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萤火虫灯光,炫目的霓虹灯光,让景区的夜格外璀璨迷人。在梦幻光影里,川流不息的游客,或携带家人,或牵手伴侣,畅快秉烛夜游,趁夜赏景览胜。

“走在各式福字灯光里,感觉特别有福气,不愧是天下第十八福地。”靓丽的霓虹灯下,来自长沙的周女士带着家人畅游苏仙岭,看到形态各异的福字灯光,让她很是开心,拿出手机拍下精彩的画面。

一边是如幻的灯光秀,另一边景区又上演了精彩的表演,惊艳的古风舞蹈、生动的舞狮表演、梦幻的魔术表演等,吸引了众多游客围观拍照。

“五一”假期,苏仙岭风景区每天晚上都举行了“五一助旅发 点亮苏仙岭”活动,为游客提供靓丽的灯光秀和精彩的表演。同时,还汇集了各种风味小吃,满足游客味蕾的需求。

在苏仙岭游玩的张先生告诉记者,他此前来过很多次苏仙岭,这次来苏仙岭游玩,体验感非常好,特别是交通一点儿都不拥堵。

良好的旅游体验来自苏仙岭风景区的精心准备。“五一”假期前,景区开展了全面安全生产排查,对景区环境卫生进行了全面的治理,并在景区营造环境优美舒适、设施功能齐全、服务精细规范的浓厚节日氛围。同时,每天还安排专人专车开展森林防火和运营管理,多举措应对客流高峰,不仅将1000平方米观光车库改成临时停车场,还安排多名志愿者开展“郴心服务”,全力保障游客玩得舒心。

截至5月3日18时,“五一”假期苏仙岭风景区接待游客3万人次,达到历史新高。


编辑:黄慧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版权所有:郴州日报社郴州新闻网  地址:苏仙北路郴州日报社大门旁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