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首页 > 正文

黄进良在郴州市“五一”颁奖大会上强调:接续奋斗 再立新功

作者:全媒体记者 黄婧雯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5-05


5月5日,2023年郴州市“五一”颁奖大会召开,为2023年郴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集体颁奖。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黄进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进良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诚挚的问侯和美好的祝愿,对他们在各条战线上取得的不凡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他们接续奋斗、再立新功。

黄进良指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要崇尚劳动、见贤思齐,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把先进典型的精神发掘好、提炼好,把他们的事迹讲述好、宣传好,不断深化“工人阶级宣传月”活动,让先进典型进机关、进车间、进课堂、进农村、进社区,形成向先进典型学习的浓厚社会氛围。“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广大劳动群众要立足岗位实际,增强主人翁意识,发挥主力军作用,勤于创造、勇于奋斗,主动参与旅发大会、园区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黄进良强调,全市各级党委要全面加强对工会工作的领导,注重发挥工会组织作用,为工会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各级工会组织要强化政治引领,引导广大劳动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帮助职工排忧解难,努力把工会组织建成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做好劳动就业、社会保障、困难职工帮扶等工作,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领导段被成、李雪莲出席会议。

编辑:谢莉娜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版权所有:郴州日报社郴州新闻网  地址:苏仙北路郴州日报社大门旁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