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时政 > 正文

旅发进行时·不文明行为曝光台|北湖区:整改工作有序推进 集中攻坚初见成效

作者:全媒体记者 罗俊婕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5-16


5月16日,市旅发整治提质攻坚督查组前往北湖区部分街道、单位,对前一阶段督查曝光的问题开展“回头看”工作。

4月23日,督查组在北湖区机关事务中心,发现其未对照九大集中攻坚任务逐一摸排,问题摸排标准不高、不细致;其区政府办公楼及家属区庭院存在绿化带黄土裸露、垃圾未及时清理等现象。目前,辖区内有独立院落的单位庭院建立了问题摸排清单和督查情况台账,黄土裸露和垃圾未及时清理等问题正在有序推进整改。

宣传栏破损褪色问题已整改

5月4日,督查组在北湖区政府,发现其集中攻坚工作机制未理顺,责任不明确,未成立督导组,未开展专项整治督查督导,活动开展效果不佳。目前,问题均已整改到位,该单位明确了牵头部门,组建了工作专班,在辖区开展了督查督导并形成督查通报,活动初见成效。


黄土裸露问题正有序推进整改

5月10日,督查组在市自来水公司,发现其家属院楼梯间存在张贴小广告、绿化带有枯枝未清理且黄土裸露,花池边缘破损,院内车辆乱停放,住户私搭乱建,外墙宣传栏老旧褪色,违规种菜并存在下水口堵塞等现象,目前宣传栏破损、下水口堵塞等问题均已整改,小广告清理仍需更彻底。


杂物已清理

5月11日,督查组在中国移动郴州分公司,发现其未召开相关会议,未全员组织宣传发动整治工作,且有张贴小广告、缆线凌乱、断头线垂落、堆放杂物和黄土裸露等现象。目前,该公司已制定了工作方案并组织召开了相关会议,小广告乱贴、绿化带枯枝和垃圾未及时清理、断头线垂落等问题均已整改。


编辑:黄慧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版权所有:郴州日报社郴州新闻网  地址:苏仙北路郴州日报社大门旁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