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财经 > 正文

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第三次集体学习

作者: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5-17


 郴州日报·郴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志)5月10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第三次集体学习。公司党委书记、总裁赵鹏主持学习。读书班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把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结合起来,党委班子成员原文领读领讲,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把党的建设作为一项伟大工程来推进,是我们党的一大创举,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法宝。必须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让党的领导更加适应实践、时代、人民的要求,我们党才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不断发展壮大,带领全国人民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

会议强调,新时代十年,党的建设伟大工程随着时代的发展而不断发展,积累了丰富成果。我们要强化系统观念,贯通理解党的创新理论的发展脉络,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把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

会议要求,系统上下要压实政治责任,发扬斗争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各环节,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牢记“三个务必”,永葆自我革命的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强化理论武装,落实好重点举措,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扑下身子真调研、真解决问题,防止扎堆调研、作秀式调研。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严密党的组织体系,抓住关键少数,着力锻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要持之以恒抓作风、严纪律,筑牢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编辑:谭洁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版权所有:郴州日报社郴州新闻网  地址:苏仙北路郴州日报社大门旁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