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财经 > 正文

中国人寿郴州分公司:端午粽叶飘香 情暖户外驿站

作者: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6-21


 

郴州日报·郴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志)为进一步发挥户外劳动者驿站的功能和作用, 6月20日端午节来临之际,中国人寿郴州分公司运营服务部组织柜面人员在苏园西路户外劳动者驿站举办 “粽叶飘香 情暖驿站”慰问活动。

活动中,运营服务部经理彭艳菊介绍了“户外劳动者驿站”的开放时间及服务项目,对到来的各位户外劳动者表示热烈欢迎,并送去慰问与节日祝福。随后,运营服务部工作人员曹燕开展“国寿有温度 消保伴我行”消保知识讲座,科普金融知识。相关岗位人员进行保险咨询服务,发放宣传资料,为有需求人员提供线上业务办理。现场参与活动的户外劳动者均领取到精心准备的端午节爱心礼包一份。

活动吸引了30余名户外劳动者参加,他们来自各行各业,大家对中国人寿的服务与关怀给予了高度肯定和感谢。通过此次活动,使户外劳动者真切感受到了来自中国人寿的温暖,广泛宣传了“户外劳动者驿站”的社会功能与作用,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意义非凡。 

“户外劳动者驿站”是郴州分公司工会与运营服务部携手重点建设的服务民生项目,为了让户外劳动者提供“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的爱心服务。

在苏园西路这条川流不息的老城区主干道上,户外工作人员不管刮风下雨、烈日暴晒还是天寒地冻,都辛勤在户外奔忙。中国人寿郴州分公司于去年年初创建了户外劳动者驿站,驿站配备了饮水机、微波炉、冰箱、基础医药急救箱、简易针线盒、血压计、老花镜、充电器、雨伞、报刊书籍等便民设施,供户外工作人员和路过的行人使用。公司门口的环卫大哥赞叹道:“你们的服务好,我带过来的饭菜用你们的微波炉热一下,终于可以吃上热乎饭了”。自驿站开放以来,累计服务人次逾1000人,受到周边户外劳动者的广泛喜爱。


编辑:谭洁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版权所有:郴州日报社郴州新闻网  地址:苏仙北路郴州日报社大门旁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