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财经 > 正文

中国人寿郴州分公司举行“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7-03


郴州日报·郴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志)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6月30日上午,中国人寿郴州分公司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党委书记冯方遒出席并作报告,分公司党委成员,中层干部,表彰对象,2023年新发展预备党员以及分、支公司党支部党员共七十余人参加会议。支公司支部党员视频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冯书记给全体党员讲合规党课,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突出风险合规文化培育;坚持以案促改,推进重点领域风险治理;坚持合规为本,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入党宣誓环节,8名入党积极分子与全体党员庄严宣誓,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为12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个“四强”基层党组织进行现场颁奖。

最后,党委书记冯方遒代表中国人寿郴州分公司党委作2023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冯书记介绍了郴州分公司党委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点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强调分公司党委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治司,扛起党建工作直接责任,纵深推进巡视问题整改,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会议在《国际歌》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在昂首迈进新征程的道路上,公司上下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郴州国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谭洁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版权所有:郴州日报社郴州新闻网  地址:苏仙北路郴州日报社大门旁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