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首页 > 正文

深化湘赣边区域合作 谱写互利共赢新篇章

作者: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7-28


省委省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与江西党政代表团座谈

深化湘赣边区域合作 谱写互利共赢新篇章

尹弘沈晓明叶建春毛伟明出席

湖南日报7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刘燕娟)27日下午,省委书记沈晓明,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在浏阳市与前来出席2023湘赣边区域合作示范区建设推进大会的江西省委书记尹弘,省委副书记、省长叶建春率领的江西党政代表团一行座谈。

沈晓明、毛伟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江西给予湖南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沈晓明说,湘赣两省山水相依、血脉相连、人文相亲,一声“老表”道出了两省人民的深厚情谊。近年来,两省对湘赣边区域合作示范区建设高度重视,扎实推动合作交流不断深化,呈现出热度高、氛围好、成果实等特点。希望以湘赣边区域合作为牵引和纽带,加快推进两省在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产业发展、公共服务共享、人文交流等各领域的合作,推动两省往来进入新境界。

尹弘、叶建春代表江西省委、省政府感谢湖南省长期以来给予江西的支持帮助。尹弘指出,赣湘两省山水相依、人缘相亲,交往密切、源远流长,两省人民至今互道“老表”。随着湘赣边区域合作示范区建设深入推进,两省合作交流更加紧密。今年以来,湖南发展势头好、创新动能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很多地方都值得我们学习。江西正聚焦打造“三大高地”、实施“五大战略”,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西篇章,也十分愿意加强与湖南合作。衷心希望赣湘两省继续保持战略协同,深化务实合作,促进两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发展共进,推动示范区建设迈出更加坚实步伐,携手推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

省领导李殿勋、吴桂英、谢卫江、周海兵,江西省领导任珠峰、史文斌参加会见。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谢莉娜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地址:郴州市苏仙区苏仙北路24号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