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首页 > 正文

毛伟明赴空军驻湘某部走访慰问

作者: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7-29


毛伟明“八一”建军节前夕走访慰问部队时强调

同呼吸 共命运 心连心

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湖南新篇章

湖南日报7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孙敏坚)“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27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来到空军驻湘某部走访慰问,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7月27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在空军驻湘某部走访慰问。)  

省军区政委马永生,省政府秘书长瞿海参加。

在部队驻地,毛伟明一行现场观摩空情态势,了解部队作战训练、官兵生活学习等情况。他勉励大家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全面提高练兵备战水平和打赢能力,努力锻造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精兵劲旅。

座谈会上,毛伟明说,空军驻湘某部是一支有着历史荣光、英雄辈出的队伍,历史沿革“红”、作训理念“好”、战斗功勋“著”,在保家卫国的同时,始终与驻地建设“同频”、与群众需要“共振”,圆满完成乡村振兴、抢险救灾、助学兴教等任务。

(毛伟明与空军驻湘某部官兵座谈。)  

毛伟明说,当前,全省上下正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需要驻湘官兵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希望广大官兵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加快部队现代化建设,继续发扬拥政爱民传统,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逢山开路、遇水搭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毛伟明说,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省委、省政府将全力服务强军大战略、全力做好保障大文章、全力构建双拥大格局,扎实办好备战急需、部队急用、官兵急盼的事,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湖南新篇章。

图片/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尚文 摄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编辑:黄慧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地址:郴州市苏仙区苏仙北路24号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