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时政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何寄华率队来郴走访民营企业并开展全域旅游课题调研

作者:全媒体记者 唐思玲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8-17


8月15日至16日,省政协副主席何寄华率队来郴走访民营企业,并开展“以全域旅游助推乡村振兴”课题调研。市政协主席陈跃文参加调研。

在湖南久森新能源有限公司,何寄华详细了解了企业的业务板块、发展规划以及当地营商环境等情况。他说,临武县要依托丰富独特的资源优势,继续加大对锂电产业的扶持力度,加快产业链建设,壮大和培育龙头企业,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企业要提升技术创新能力,为当地经济发展作贡献。

在湖南临武舜华鸭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何寄华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和文化展厅,并开展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国家金融监管总局湖南监管局、省畜牧兽医研究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作出现场回应。何寄华充分肯定企业在紧贴市场开发新产品、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加快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做法成效。他说,舜华鸭业作为农产品龙头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锚定目标任务,以科学规划推动企业科学发展。要强化品牌意识,保障群众就业,提升致富带富能力。要深化产品创新,以科技和文化赋能品牌高质量发展。要完善经营模式,创新物流模式,节约饲料成本。要提高风险意识,构建风险防控体系。

围绕“以全域旅游助推乡村振兴”课题,调研组来到北湖区仰天湖瑶族乡,实地考察仰天湖大草原修复、景区建设布局、产品项目和管理运营等情况。何寄华说,要着力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加快完善旅游服务及配套设施建设,探索乡村致富新路径,推动全域旅游与乡村振兴更好融合发展。要加强资源环境保护,打造生物多样性新高地,以全域旅游发展引领生态价值实现。

市政协副主席周汶、曹暇参加调研。


编辑:谢莉娜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地址:郴州市苏仙区苏仙北路24号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