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首页 > 正文

向胜利进军 为郴州争光 郴州市马田镇篮球队出征东南赛区大区赛

作者:全媒体记者 唐思思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9-09


9月9日,2023年湖南省村BA冠军郴州市马田镇篮球队从郴州出征东南赛区大区赛,市委书记吴巨培,市委副书记、市长阚保勇为队员送行,向球队赠送纪念品。

据了解,2023年全国和美乡村篮球大赛(村BA)大区赛共分为四个赛区,其中东南赛区将于9月11日至15日在福建晋江举办。郴州市马田镇篮球队作为湖南省冠军球队出征,争夺总决赛资格。

吴巨培与篮球队教练员及全体队员一一握手问好。他说,为你们骄傲。郴州马田篮球队为了共同的兴趣、共同的精神、共同的目标,拼搏团结、敢于战斗,夺取湖南省和美乡村篮球赛(村BA)暨全国选拔赛总决赛冠军,并将代表湖南省出征东南赛区大赛,打出了精气神,成为马田的骄傲、永兴的骄傲、郴州的骄傲。

给你们加油。从湘南到东南,从福城到福建,大家面对新的环境、强的对手,要继续发扬“敢打敢拼、决战决胜”的战斗精神,保持“一马当先、所向披靡”的状态,以良好体魄、旺盛斗志、灵活战术,向胜利进军,为郴州争光。

等你们凯旋。希望大家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郴州发展而干,为郴州人民而拼,为郴州荣誉而战,再创辉煌佳绩。

吴巨培表示,市委、市政府和530万郴州人民是大家坚强的后盾,将竭尽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完善文体设施,为球队安心训练创造良好环境。

篮球队队员表示,将发扬团结协作、敢打敢拼比赛作风,时刻保持冲劲韧劲、有信心决心的竞技状态,赛出水平、勇登高峰,展现郴州形象、湖南形象,为旅发大会添彩,为三湘大地争光。

市领导黄进良、周海林、彭生智参加活动。

编辑:谢莉娜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地址:郴州市苏仙区苏仙北路24号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