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首页 > 正文

吴巨培主持召开2023年第33次市委常委会会议

作者:全媒体记者 唐思思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9-20


图片

2023年第33次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吴巨培主持

9月19日晚,市委书记吴巨培主持召开2023年第33次市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阚保勇等市委常委会会议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贺信和重要回信精神;传达学习省领导来郴调研讲话精神;听取第二届湖南旅发大会会议精神及巡视整改落实工作有关情况汇报;研究做好易鹏飞案件以案促改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贺信和重要回信精神,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结合,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加快建设教育强市,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发挥郴州力量。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依法促进、全力保障先进制造业发展,发挥郴州优势,为全省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作出郴州贡献。

会议强调,9月15日—17日,第二届湖南旅发大会在郴州举行,取得圆满成功,省委、省政府充分肯定“第二届旅发大会办得很好,办得很成功。”“郴州市委、市政府以及全市上上下下,付出了艰苦的努力。”“ ‘半条被子’ 温暖中国的郴州,以其独特的山乡巨变、文旅蝶变、发展嬗变,亮相于世人。”下一步,要保持良好的状态,时刻保持清醒的心态、谦虚的状态、战斗的姿态,持续打响“山水画卷 郴州相见”的名片;要抓紧后续的工作,做好旅发大会“后半篇文章”;要坚持常态的机制,建立健全城乡风貌维护管理、交通秩序巩固提升等常态化机制;要开好总结的大会,总结经验、建立机制、巩固成果;要激发干事的动能,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在大战大考中培养能担大任、能干成事的干部人才;要开启崭新的征程,把旅发大会的成果转化为湖南旅游高质量发展的核心竞争力,结合开展主题教育等一体部署、一体推进、一体提升,推动郴州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对易鹏飞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严肃处理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再次释放了一刻不停正风肃纪、反腐惩恶的鲜明信号。郴州市委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坚决落实以案促改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全面深化以案促改,着力净化政治生态,结合开展主题教育,切实抓好专题警示教育和民主生活会,深化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进一步健全工程项目招投标、选人用人等方面制度,全面推进清廉郴州建设,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以实际行动始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谢莉娜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地址:郴州市苏仙区苏仙北路24号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