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首页 > 正文

以干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幸福指数”

作者:全媒体记者 陈卫 张一多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10-03


10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阚保勇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督导检查“两节”期间的交通、燃气、消防等安全生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值班人员。

“当前燃气供应情况如何?报废的气瓶是怎样处置?”在湖南华永燃气有限公司,阚保勇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防范等情况,现场查看风险隐患排查清单和生产设备,指出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日常巡查,做好从业人员安全培训,规范燃气存储、充装、配送等各环节管理,从源头上防范风险、杜绝隐患,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来到高速交警郴州支队指挥中心,阚保勇通过实时监控,查看郴州境内各条高速公路交通运行情况,了解重点路段警力部署情况。他强调,假期返程高峰即将来临,要全力做好疏堵保畅、事故快处、应急联动、舆情应对等工作,确保群众安全出行。

随后,阚保勇还分别来到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市应急指挥中心,通过视频连线,听取各县市区“两节”期间值班值守、应急救援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向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致以节日问候与诚挚祝福。他说,群众过节,干部过关。要保持严阵以待的精神状态,防止麻痹大意、松弛松懈;要压实安全防范的各项措施,全力做好各个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应急准备措施;要严肃值班值守的工作要求,在岗在位、尽职尽责,做到信息畅通、协调有力、应对有序,及时高效处置突发险情;要加强一线人员的关心关怀,精心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恪尽职守,以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幸福指数”,保障人民群众欢度平安祥和假期。

编辑:邓金秋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地址:郴州市苏仙区苏仙北路24号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