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时政 > 正文

郴州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主任会议召开

作者:全媒体记者 邓智华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10-17


10月17日下午,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江波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有关人事安排的说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关于《郴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及部分专项规划实施中期评估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履职情况报告有关工作小组关于政府工作部门行政正职履职调查、“两官”履职评议审议意见整改测评有关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关于提请确认相关市六届人大代表资格终止的报告,关于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及督办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市人民政府规范性文件管理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市人大环资委关于《郴州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2021-2035年)(草案)》的初步审议意见、对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报告的初步审议意见;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郴州市城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以及市人大环资委相关调研报告、关于全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以及市人大农业委相关调研报告。会议还书面听取了市“一府一委两院”相关工作报告。

会议审定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议程及日程安排草案。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军,副主任高爱国、廖满珠、李黎明、龙齐阳,秘书长陈剑参加会议。


编辑:黄慧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地址:郴州市苏仙区苏仙北路24号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