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首页 > 正文

湘商回归 爱心捐赠 永兴县一中道通体育馆正式启用

作者:全媒体记者段王洁 陈哲君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11-11


图片

11月11日,永兴县第一中学迎来111周年校庆,由永兴县一中校友、深圳市道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红京个人捐赠5000万元建设的道通体育馆正式启用。市委书记吴巨培出席捐赠启用仪式。

永兴县一中校友、深圳市道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红京,在外打拼几十年,始终心系家乡、情牵母校。2022年,李红京为家乡捐赠5000万元,建设永兴县一中道通体育馆,回馈家乡教育事业发展。

李红京在致辞时说,教育是国家的未来,也是每个人的未来。作为社会的一员,我们有责任为教育事业尽一份力量,由衷期盼更多的人关注教育事业,积极参与到教育的改革和发展中来,发挥“乡贤回乡,助力家乡”情怀,关心家乡教育事业发展。

新建成的永兴县第一中学道通体育馆,位于永兴县第一中学校园内西南侧,共有三层,室内设有篮球场、舞台(演讲台)、健身房、网球场、乒乓球馆、羽毛球馆、管理用房等,以及室外绿化硬化、停车位等配套设施,设计观众席位2480个。

体育馆设计融合校园环境,构筑聚合空间,功能齐全,层次分明,注重实用,外观创新。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永兴县一中教学条件,美化校园环境,提升校园形象,打造独特的校园景观体系,塑造独特的校园文化理念,展现校园之美、环境之美、文化之美,助力永兴县一中争创全省一流。

吴巨培希望永兴县建好、管好、用好道通体育馆,充分利用场馆资源,科学合理办赛、办训,发挥好作用,为永兴县一中广大学子强身健体提供更优质的环境。

副市长周海林等出席活动。

编辑:黄慧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地址:郴州市苏仙区苏仙北路24号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