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武县香花镇:扎实举措确保春运交通安全

来源:郴州日报 2023-02-02 16:00:16

郴州日报·今日郴州客户端讯(通讯员 欧卫华)为确保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临武县香花镇采取切实可行的举措,全力完成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保任务。

该镇提前谋划、先期部署,储备充分的物资。制定出台《致香花镇广大群众春节期间交通保畅的一封信》,通过村级“云喇叭”、流动车、张贴宣传单等方式广泛展开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同时,村(社区)、交通协管员等加大交通保畅宣传力度,在主干道护栏、学校、医院、商店悬挂横幅13条,营造人人参与、个个保畅的氛围。

该镇交管站、各村(社区)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日常管理,明确农贸市场经营摊位编号,做到整齐有序;全站分片划定环卫保洁网格144个,做好垃圾清运工作,确保环境干净;组织30余名村干部、辅警开展道路安全引导,帮助老人、小孩和学生安全过马路,引导车辆按规定区域停放,循循善诱维护交通秩序。


作者:通讯员 欧卫华 编辑:刘娟丽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