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兴:龙狮腰鼓闹元宵交警上阵护航忙

来源:今日郴州 2023-02-07 11:42:08

郴州日报·今日郴州客户端讯(通讯员 兰星星)2月5日,农历正月十五,资兴市举办“醉美资兴•一见倾心”龙狮腰鼓闹元宵活动。为确保活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平稳有序,资兴公安交警大队结合辖区交通安全形势和交管工作实际,全警动员、全力以赴为元宵节期间的舞龙、舞狮活动提供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活动,交警大队高度重视,提前召开龙狮腰鼓闹元宵活动专项活动安保部署会议,并深入一线进行道路交通研判,对活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畅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动员部署,并安排分管领导分布在各重要路口、路段,形成“领导带班、民警包片、分布到点”的方式,定人、定岗、定责,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缝隙,全力以赴做好此次活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元宵节期间,共出动警力80余人、警车16辆次,设置执勤点10个,全体参战人员坚守岗位、文明执勤、认真履行职责,整个活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圆满完成了元宵节期间辖区内交通畅通平安有序。

作者:通讯员 兰星星 编辑:刘娟丽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