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武交警整治飙车“炸街”行为

来源:今日郴州 2023-02-10 16:55:03

郴州日报·今日郴州客户端讯(通讯员 曹铖玻)近日,临武交警在常态化巡逻的基础上,增派警力,采取固定设卡、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在城区、乡镇查治并举摩托车飙车“炸街”行为。

近年来,临武交警重拳出击,严厉打击未成年人非法飙车行为,且成功端掉多个非法改装窝点,有效打击了“飙车”炸街的嚣张气焰。但是,仍然还有少部分“鬼火少年”顶风作案,每当夜幕降临便驾驶改装摩托车飙车“炸街”扰民,既影响群众的正常休息,又带来极大隐患和危险。

整治中,值勤交警查获飙车未成年人4人次,扣下非法改装摩托车2辆次。事后,执法人员将飙车少年及车主传唤到位面对面进行教育,并通知其家长前来认领,签写保证书,责令家长加强教育监管,切实履行好监护责任。

下一步,临武交警将持续加大对未成年人违法驾乘和非法改装摩托车的打击力度,严惩非法飙车、炫技等违法行为,做到查处一起、处罚一起、教育一批、震慑一片,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作者:通讯员 曹铖玻 编辑:刘娟丽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