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兴市开展交通安全提醒谈话

来源:今日郴州 2023-02-10 16:55:03

郴州日报·今日郴州客户端讯(通讯员 李春银)2月7日,资兴市召集全市范围内客运、危货、渣土企业及运输单位有关人员,进行道路交通安全暨治超工作集体提醒谈话会议。

会中,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通报了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及节后下阶段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安排,并对治超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近年来,资兴市坚决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工作理念,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区域联动、流动稽查、源头监管,进一步加大对违法超限超载的治理力度。狠抓超限超载治理,切实加强对治超工作组织领导,严格落实部门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大路面联合执法力度,建立健全治超督查问责机制,坚决遏制事故频发多发态势,推动治超工作平稳健康发展。

下阶段,资兴市将切实履行好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大职责,从落实新发展理念、依法监管、防范化解风险、推动专项整治等多个方面下功夫,切实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全力确保交通运输行业安全发展大局持续稳定向好。

作者:通讯员 李春银 编辑:刘娟丽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