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仁交警进企业上好交通安全“开工第一课”

来源:郴州日报 2023-02-21 15:46:28

郴州日报·今日郴州客户端讯(通讯员 何丽 何宗旺)为提升企业职工的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2月16日,安仁县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来到该县众鑫混凝土有限公司开展“开工第一课”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活动中,民警结合当前道路交通安全总体形势,以案例为辅,从多角度阐述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介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和安全行车注意事项,详细讲解减少和处置道路交通事故的方法和措施,警示广大驾驶人要吸取教训,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养成良好的交通安全习惯。

此外,为了让企业职工更深入了解交通安全知识,民警现场向他们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材料,与企业员工互动交流,解答工作人员对各类交通问题的疑问,引导他们在工作及生活中起带头标杆作用,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坚决杜绝酒驾、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

“安全无小事,非常感谢交警为我们上的这堂安全教育课,为了自己的安全,也为了企业的良好形象,以后我开车一定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参加此次活动的一名企业职工激动地说。

作者:通讯员 何丽 何宗旺 编辑:刘娟丽
精彩推荐